材料:

瀉鹽20克 葡萄籽油10 cc   食用色素少許 精油25滴 小蘇打500克  檸檬酸250克  水適量<用噴頭>

這是可以吃的喔!哈哈..但不要拿來吃....


放一個晚上...


乳霜~

材料:

乳化劑1 cc +葡萄籽油10cc+蒸餾水84cc+蘆薈萃取液5cc+左旋c1克+抗菌劑10滴

做法:油類和水類分開攪拌後再混合..

品牌迷思..

但我是要講名醫迷思.我有個同學生完第一胎後,隔了9年都生不出來,看遍中西醫她都說沒效,但有一次在台中看了中醫,一個月懷孕了,於是那個中醫變成了名醫,但我還是覺得是,過去她到處調養的結果,剛好看到那位中醫有了最好的結果<這是我老公說的理論>,我也承認有名醫,但也不能否認之前的努力?

保存期限:6個月

唉!女人把多少抗菌劑抹在臉上,保存期限3年的保養品.

 

 

 


老公買的美背機~

不知她的效用如何?但身體累時,躺一下還真舒服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