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懶得幫老公帶便當,煮了簡單咖哩~全部丟下去就好


瓠瓜湯~也是丟電鍋

 


我家寶貝睡得多舒服..


真是太愛她了..


氟錠~350元,這是第2罐了

這是牙醫介紹的~我家寶貝2歲看牙醫..我也忘了好像一歲多就買了,本想去塗氟,但牙醫說:很難乖乖給她塗,所以就介紹吃這個..2歲半我發現她牙齒有白白的垢洗不掉,結果還去清牙結石ㄋㄟ!當然哭到不行..但就這樣我很堅持,我希望她有一口好牙,因為除了美觀也可以不用受苦,所以現在她不高興,將來一定會感激我


內裝~用法要問醫生


我家寶貝畫的娃娃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