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把家庭煮婦,發揮淋漓盡至..

常有人說:有小孩才不會無聊..

我想小孩長大,我也不會無聊,有太多事好玩了..

且小孩又不是我無聊的工具..

昨天我月事不順,去看婦產科~

醫生說:太累導致..不用開藥

我多嘴問:何時才會停..

結果多挨2針~是打黃體素...

我聽他對病患說:缺鐵可吃櫻桃

還說:送給老婆當情人節禮物,沒錢就吃豬肝湯..

因我也有缺鐵性貧血,所以媽媽都會煮給我喝..

以前有朋友說:看婦產科很丟臉..

現在想想是心態問題,有問題就要解決嘛!她會不會想太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