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行曾是我的夢想~

現在只是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~因我不修行

以前我的修行讓我陷入困頓~

常會說矛盾衝突中即是修行的一部分~搞的我處於精神分裂邊緣

但現在我只有一即一,二即二..和把心中的問題一一完成..改變自己的不好想法

什麼世間法?人間法?只不過是解決事情的辦法罷了..

單純就好~

我一樣可以愛我的興趣..

我一樣要面對生死..

我一樣要照顧我的健康..

人生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~

補:吃了三年的中藥,終於找到根源,原來是鼻子過敏,開始調養鼻子,便秘竟也開始好轉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