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的便當


星期一的便當~黑色那是海帶

最近又胃痛了~老公只要有事忙,我就沒休息,太累就開始胃痛.

中醫說:每個月都是這時候..<我也不想啊!>

雖我女兒很乖..但就是比工作累!又沒錢領...這是抱怨嗎?

到現在錢都是老公支配,當然我要時他也會給,只是要錢也會不好意思!

不過我也不太想管錢,從高中就管錢一直到結婚,是一件很累人的事~我還真矛盾!

補:最近電視流行大嫂團,把老公管的死死的..老實說:我一點也不想<因為我很懶>

還有老公很喜歡回家..所以也不擔心且這樣比較快樂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