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發生~

突然想到某位欠老公4萬元,她說一個月會還1千,但已過1年多..

但可感受她的誠意,所以就..

昨天下午睡不著,正想下來要老公傳簡訊,就在同時簡訊響了,她說匯了2000元..

老公說:真不能做壞事<知道就好>

這只是其一,常想到某人某事就發生了..

我還可聽到另一山頭的雨聲<雖我常耳鳴>..

我常說下雨了,老公說:有嗎?但過不到幾分就下雨了..

還有我的鼻子,也常聞到很遠的味道<雖我鼻子過敏常鼻塞>..

我敬畏神靈,但我不迷信<曾經迷信過>..

很多事都是有跡可循..

我也相信人本有第六感,只是被太多事給掩蓋了..

補:超開心的,因我的土司~口感終於像外面賣的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