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大小~已經把我之前做的鳳梨餡做完..


一口鳳梨酥


一堆~我好像省了不少錢ㄋㄟ,但老公說太酥了,不是鳳梨酥嗎?下次再做硬一點...


 

我的早餐~自從打果汁後,老公就不太喝拿鐵,只好自己泡啦!

發牢騷開始...

真不喜歡爸爸的兄弟姊妹,雖不該如此,但我還是說說吧!免得我又要吃中藥了..

姐姐已經結婚3個月了,我看她也過的很愜意啊!有些人真是見不得人好1.說姐夫為何38歲未結婚,這我也問過,直接問就好,何必私下講一堆<無謂的猜測>..現在晚婚的很多,正常啦!2.講人家婆婆很厲害,我告訴爸爸.厲害對地方所以會存錢,厲害錯地方只會講是非..3.又說認識半年就敢結婚,我表姐說的好,遇到對的人半年就夠了,遇到不對的人10年也沒用...

我告訴爸爸不要擔心,好好照顧身體,別理他們.真是見不得人好,我想人要留些口德,兒女才會好.

說到無謂的猜測~我也常如此猜別人心理?就算猜到但並不表示你已經看透她的全部,就像謠言一樣越描越黑.有時也會憑空想像,越來越糟!還不如好好過日子..我還是要好好改正,這不當思想..已經造成我常胡思亂想的習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