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6周 ,8周 ,12周的超音波


懷孕七個月時~之後每天都躺床上,因羊水不足,從7降到5,連醫生都嚇一跳,還叫我簽切結書,差一點寶貝就提早出來,所幸多喝水和休息,慢慢就補回來..喝水不是補羊水喔!是讓氣血循環變好,還好沒水腫.因我1小時就喝1 杯水.


剛出生~很不願意出來.醫生說:很緊,拉不太出來...害我很痛,因我是半身麻醉.綠色包巾的寶貝有點水腫,這時38周,我是剖腹產<胎位不正又繞頸,真皮..>


滿月時~請人做胎毛筆的儀式


40天~小腳真可愛


45天頭型很漂亮~千萬不要睡凹一個洞的枕頭,差點頭型變醜..


2個月~日月潭


3個月

4個月收涎~老公真搞笑,做了好大1串餅乾,不過好像有用,因寶貝不太流口水喔!



5個月了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