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好幾天,寶貝都說:牙齒痛痛..以為她隨便講講.

想想寶貝已經2歲,也該去檢查牙齒了.

帶她去診所,醫生說:來..

結果寶貝竟跑掉,跑到門口,最後當然被抓回來..

由我抱著寶貝,一起陪她說:啊!

雖然寶貝一直哭,但也張開嘴說:啊!

醫生說:真厲害,會說牙齒痛痛..因為在長牙齒啦!沒有蛀牙.

我才想起她才長18顆還有2顆.

我有切身之痛,因一半都是假牙,剩下只好乖乖每半年去檢查,所以很照顧寶貝的牙齒,1歲多就開始吃氟碇了,且到目前為止都不給吃糖,只有吃餅乾,雖好像很可憐,我想長大後應該會感激我的.不要以為乳牙會換,不理它,其實可是攸關未來牙齒的好壞,還有恆齒是一輩子呢.我每年都會帶小寶貝定檢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