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魔~

我胡思亂想的源頭,沒事心中就會出現一個反方向思考的聲音.

前陣子新聞說:有個人會出現5種特質人格,以為是中邪,其實是小時候的陰影造成的.

所以我常想,我以前一定累積許多轉化不掉的事情,加上DNA的記憶是父母給的和後天造就的.

常觀察我父母的思考模式,果然我有遺傳到,我想這是我需改變的因子.

寶貝已經有我的DNA記憶,希望後天能改變她,所以只有從身教心教開始,我不期待她有過人能力,只希望她面對事情,是開朗正面的想法..

有時真羨慕老公的想法~我和他相處10年,發現我總用很複雜的想法想他,後來才發現他是很單純的想一件事,所以很容易被誤會

老公教我簡單的改變法,就是發現心中魔~請幫她轉念~給她新的思想,這是需要長久教育的.

若太嚴重請看心理醫生,請相信專業,別再以為是中邪,這樣會拖延病情喔..中醫也行,以前我有自律神經失調,請中醫生開藥有用喔,但這只能暫緩,最重要要找出~心中那不願面對的徵結,勇敢的解開她..

 

按:心中魔是內心的一種習性;他總是負面的,可經由心靈洗滌而改善。這種負面的能量在無形中會讓肌肉神經或心情緊繃,久而久之會成為疾病的根源,不得不防。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