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懶都吃外面,結果火氣變很大..

可憐的老公帶牙套已很辛苦,牙齦又腫起來..

我還是乖乖煮飯,外面的調味料真是嚇人..我都只放鹽.

對了我用的鹽是岩鹽~的味道比一般的鹽清淡許多.

怎搞的連鹽都分辨出來,我也不知道,就是感覺嘛..且相對的身體負擔較輕喔

我是O型的~水果不能吃太多,難怪以前吃很多水果,還是便秘..

只要蔬菜多吃,才有用..且每餐要吃半碗..終於不用吃中藥了

常常覺得很多健康的方法,都是需要花錢,才能買來...

其實很多人,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金錢..

例如:1.有機的食物~是需要很多錢,才能買的起...真希望有不用花太多錢,就能健康的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 2.雖運動能健康~但也要有方法,過量則有害身體,太少對身體又沒幫助..

只能說盡量了..但有個好方法是老公教我的,試試吧..

躁動的生活過久了,身體一定會不協調,除了飲食運動外就靜下心來.靜坐也行..

注意事項:

1.請不要幻想將來會成神喔..

2.請調呼吸~先呼<吐氣>再吸<吸氣>,可以幻想把不好,討厭的氣吐出去..

3.再試著想想,身體的哪裡會緊緊的,試著放鬆..

就這樣簡單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